傻子的帅傻子

Plagiarize101女孩出道影响分析

拙政辞:

不妥协,自己的梗就像自己的孩子,你他妈把我孩子揉碎了拼起来,为娘一万个不同意!


Lolipop:



看不清图可以戳链接:https://zine.la/article/8ba0656a09ad4f44b875dc5a11640546/




出道名单:https://zhuanmashabi245.lofter.com/post/1f94eb37_ee99c4ed




C位言论:https://zhuanmashabi245.lofter.com/post/1f94eb37_ee9af56c




这是我第一次打tag议论这件事,也是最后一次。我想了很久,最担心最舍不下的还是两个孩子。为了他们,我还是想给大家看一些也许还未曾了解的事,还没有猜到的可能,以及很多正在潜移默化发挥影响的讽刺真相。











因为有过zh女孩们举报的经历,如果觉得觉得这番言辞算有点作用的同学,还请帮忙留心一下。


评论

热度(206)